電子信箱 service [at] bituzi.com
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


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19

為什麼你需要【幣圖誌多空藥不藥】


台股昨天大跌,今天開盤恐怕也是不太好看,美股昨晚大跌超過400點,台股就算要走自己的路,也不是這麼容易,不過以這種空方讓分盤來看,下週季線往下的速度會更快,所以多方要站上月線的話,下週會是好機會,今天台股要收週線,隨著半年報一一公佈,我們可以好好的檢視一下手上的持股,看看是不是有好的基本面,在下週反彈的時候,以金融股以及跌深的電子為主要考慮。

美國大型龍頭企業手上現金滿滿,就算真的要說經濟衰退,也不足為懼,下週就可以順利打出第二隻腳的話,指數先蹲後跳,投資人可以好好把握。

黑天鵝來襲,恐慌蔓延,市場一片哀嚎,紐約證交所內交易員紛紛以空單來對付市場,盤中多空雖然激烈,但是最後還是大跌,富國銀行表示金價泡沫,試問:市場對於美元有疑慮的情況,黃金怎麼下跌?
投資人不要不信邪,種種的小跡象,都可以看的出來明年的景氣已經嚴重衰退,首先聯電還有面板廠無薪假又開始啟動,台積電九年來第二次籌資,借350億,宏碁是PC的龍頭,股價破底在破底,預計年底現金水位用盡,DRAM倒閉潮將會讓金融股第四季的提列呆帳準備更大,財報會很難看。
如果這樣子還看不出景氣趨緩,甚至衰退,那真的很危險了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