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信箱 service [at] bituzi.com
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


幣圖誌多空藥不要20110523

為什麼你需要【幣圖誌多空藥不藥】


儘管週五美股下跌近百點,台股本週依舊有向上挑戰九千大關的可能,台股走勢近期持續於九千點上下小幅震盪,不過原本弱勢破底的面板族群友達、奇美電以及筆電品牌雙A宏碁、華碩都已經不再弱勢,股價表現初步已經有打底的現象。NB代工龍頭廣達甚至挑戰一年來高點,仁寶也緩步墊高,以盤面來看還有金融類股當中兆豐金、第一金,都將呈現N字型攻擊,而食品股大飲、康師傅上週多頭強攻猛打,技術線型呈現強勢多頭局面,如果跌深股都不破底,金融股又準備上攻,中概食品股又蠢蠢欲動,多頭可用之兵太多,大盤仍未放棄衝關九千大關可能。

目前技術面皆有利多方;在量能方面,量能若斷斷續續則會以震盪的格局呈現;預計不論量能以何種方式呈現,大盤短線皆可望維持挺升走勢,建議維持偏多操作。


台股上週籠罩在「520行情」的期待氣氛當中,沒想到政府了無新意,多頭洩氣,早盤金融股以及「520概念股」裕隆等,都曾表態試圖上攻,但沒想到中概股潤泰新、潤泰全雙雙跌停,雖然面板轉強,但IC設計與節能族群又不支倒地,加權指數收盤時下跌55.85點,收在8837.03點。

受到上週五美股重挫近百點,以及鴻海關係企業富士康成都廠(20)日晚間7點發生爆炸,富士康成都廠為鴻海集團規劃全能生產蘋果平板電腦iPad 2的廠區,事故發生後,市場相當關切iPad 2的生產是否受到影響。

市場在520行情落空下,多頭無力反攻,空頭優勢漸增,九千點之上的套牢賣壓更重,大盤繼續往季線靠近的機率大增,建議偏空操作。

0 意見: